极夜风境

也曾照彻微尘

【劫刀】血瞳(11)

【忽然想起来还有个he结局没更……真是抱歉。忘记剧情的小天使们还麻烦从一个月前找起……(鞠躬)】
【二十九】
劫沉默着,用带着悲哀的目光回应泰隆打量他的眼神。
他感觉自己的心正在被撕裂,却无法出声,只能看着他一步一步离开。
何其悲哀,何其可笑。
为什么,一定要走呢。
“泰隆……”他忍不住出了声。
对方停下脚步,却没有回头。静止的身影在光里别样怪异。
他忽然明白,自己不应该留下他。
他是影子啊,他不适合留在牢笼里。
他本就不属于自己,不属于光明。
他的背影和很久以前那个爱穿绿色衣服的姑娘既像又不像,
但他们终究都离开的那么坚定。
劫在心底,深深地,叹了一口气。
“祝你……好运。”
“嗯,你也是。”
劫在心里说,再见,泰隆。
对方不再停下,也没有回头。
【三十】
十年后。
“父王,父王!”小女孩的声音清亮的打破王宫的宁静。随即一个蓝色的身影扑向了劫。
“怎么了?我的小公主?”劫放下手里的书,摸着小女孩的头。
“今天艾瑞姐姐带我去主城街上玩啦!有好多好多好吃的!还有橡皮人和彩灯……”小女孩滔滔不绝地说着,但劫却走了神。
十六岁的时候,和那个人一起,在艾欧尼亚大大小小的街坊窜进窜出,手里拿满了零食。
那个人并不是太喜欢艾欧尼亚的吃食,只是觉得热闹的地方莫名新鲜,于是翘了均衡的训练陪着他出来玩。
然而,他终究没有把他留下。
劫闭了闭眼,眼前的小女孩还在说着,
“父王,我忘了和你说呀,今天我看到了影叔叔!他边上还有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哥哥,看起来好帅啊!……”
影……边上的人?
蓝色衣服?
劫马上站起身来,对站在门外的艾瑞莉娅说道:“莉娅,你们今天在哪里遇到影的?”
“哦,就刚才,在主城街的那个咖啡店……影大人和另一位在那里……诶诶诶陛下!国王陛下!!!!”
“照顾好小公主,我马上回来。”
【三十一】
劫不知道自己居然这么能跑。
车马全没备上就一个人跑了出来。
他站在咖啡店门前,感觉自己还是有跑酷的潜力的【x】。
真的会是他吗?
如果见到了,应该说些什么呢?
影正推开咖啡店的门,和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男子说说笑笑走出来,冷不防门口站着一个直勾勾盯着他的人。
“我靠……劫???”这小子不好好当国王溜出来干啥?
“真的是你吗????!!!”劫完全没理他,直接冲上去一把掀开那个男子的蓝色兜帽。
对方明显惊呆了,没有还手地看着劫掀开了他的衣服。
“卧槽……认错人了……兄弟不好意思……”
完全不一样的脸,对方的眼睛瞪的大大的,看着他的眼神充满疑惑。
劫搓着手一边后退一边道歉。故意忽略掉影快杀人的眼神。
他尴尬症都快犯了。
心里被涌上来的失望填满。
怎么不是他。
怎么会呢?
“你们打算在我的店门口打起来么?”
一个凉凉的声音从咖啡店里传出来,三个人都将目光转向了声音的源头。
一个白色的身影靠在门上,懒懒地看着他们,樱粉色的嘴唇微微向上扬起。细碎的黑发留长了扎成马尾,皮肤好像又白了一点。清秀的脸上,血红色的眼睛褪去了当年的杀意。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显得柔和温暖。
“真的……是你……”劫感觉自己快疯了。
一波三折弄得他在见到正主儿的时候,变得措手不及。
“劫,好久不见。”
“好久不见,泰隆。”他再也按耐不住,冲上去紧紧抱住他。
泰隆笑了笑,也反手抱住他。
“好啦,阿贾,我们走吧。”
“唔,我需要喝酒压压惊。”
“自己买单。”
【三十二】
“嘤嘤嘤艾瑞姐姐……为什么父王他又不理我了……就因为我不是亲生的吗……”
艾瑞莉娅无语望天,小公举你这么机智我怎么回答你……你父王的梦中情人回来了?
她看了看小公主乌黑的长发和血红色的眼睛,没有说话。
窗外,阳光正好,天色是干净的澄蓝。
【完】

评论(4)

热度(14)